明明白白一个人

本人是个初中党*٩(๑´∀`๑)ง*

【推荐】耽美小说

推荐耽美小说。

中短篇小说《以父之名》作者∶青焕



本文作者写的是年下双子攻和重生受的故事。



虽然作者写的是年下双子攻和重生受的故事,但是还是写了一些与受关联的人,磕起来还是不错的。



就像后面才提到的一个男生。哦,受在一起觉得还是不错的。



本篇文章如果觉得攻受的感情比较漫长的话,也可以跳看,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

内容有些沙雕啊,后面是有肉的。



本书简介:    “——谁把你生下来!”

“我那个不知道姓谁名谁同样不知道此时散落在哪的老妈。”

“——谁辛辛苦苦把你拉扯长大!”

“钱。”

“——谁给你饭吃!”

“管家。”

“——谁给你钱花!”

“股票市场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老子我呢?!”

“你问我,我问谁啊?”


(我也不知道,我该说什么了(。ӧ◡ӧ。))



评论(8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